四川趋

杂食党,喜欢磕的cp就会写文发出来

南青第一狐狸精(七)

 “范闲…你若想逃,可以和我说。”五竹没有感情的说。“叔,没事的,庆帝不过是利用我,很快就会把我“赶”出宫去的,二皇子不过是想和他爹对着干,至于燕小乙…”范闲沉默了。

  “需要我sha了他吗。”五竹平静的问“一切让你烦恼的根源我都会清除。”范闲翻了个身,“不会的,他不用你管。”

  庆历十五年,庆帝死于一场重病,太子二皇子大打出手,双双惨死,三皇子李承平登上王位,接替了庆帝的后宫。

  “老师,感觉如何,嗯?”李承平看着屈服于自己身下的范闲,不由得一阵畅快。“李承平!你还懂得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,你俩听说了吗,昨夜后宫有两个小贼把前朝的安贵妃给杀了。”“是吗,何人竟如此大胆。”“据说啊是一个是用剑的高手,另一个竟然是蒙着眼的瞎子。”

  谁也不知,在庆国偏远地区的一个山村里,来了一只狐狸和一只燕子,还多了一个瞎子。

  安贵妃惨si,皇上悲痛万分,整个皇宫都弥漫的悲痛的气氛,只有坐在御书房的皇上才明白自己有多生气,到手的狐狸竟然飞了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3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